挂QQ计划 2007年2 月8日 / 龙哥随笔 / 3条 / 9,727次 挂QQ计划又开始了,以前申请的用tenyQQ挂,新申请的由于有反挂功能,所以只能用快登挂了! 赏 时间:2007年2 月8日,星期四,下午5:29。 通过 RSS 2.0 订阅源关注。 « 伤花 第三篇:思想火花 »
wo 想要太阳
存东西!?!?!?!?!?!?
一堆垃圾號在掛
我全掛6位5位的
唉!
没办法,因为我申请的就这些。
你一定是以前申请的,要么就是。。。的。
呵呵
你有这么多那给我一个不就行了吗!!![lol]